對於台灣參加WHA議題,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表示,台灣當局不接受九二共識,不承認兩岸同屬一中的政治基礎,導致兩岸商談機制中斷,「台灣出席世界衛生大會的前提和基礎就不復存在」。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隨後更直指,台灣不能參加WHA,「責任完全在民進黨」。

蒙古烤肉蘆洲 火鍋推薦

張志軍8日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對蔡英文總統提出的三海鮮吃到飽餐廳新論做出回應,表示自從去年520以來,兩岸關係出現新的變化,兩岸關係「不是向好的方面,而是向壞的方面、令人擔憂的方面發展,這些兩岸民眾都不願意看到。」而大陸是否滿意蔡英文未完的答卷,張志軍特別引述電視劇宰相劉羅鍋的片頭曲說,「天地之間有桿秤,那秤砣是老百姓,老百姓的感受是最真切的。」暗示大陸老百姓普遍對於恆春 火鍋料宅配蔡英文總統提出的兩岸主張不滿。出席大會 基礎不存在

張志軍指出,從2009年以來的情況是,台灣方面以適當的名義和形式,連續8年參與了世界衛生大會,這是有前提和基礎的,是在兩岸和平發展的大背景下,雙方都堅持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透過雙方協商做出的特殊安排。張志軍表示,台灣當局不接受九二共識,不承認兩岸同屬一中的政治基礎,台灣出席世界衛生大會的前提和基礎就不復存在。張志軍並強調,未來如果想妥善的處理這件事,就必須回到一個中國、九二共識的基礎上,使兩岸能進行正常的交流和協商,為解決台灣方面的有關關切做出合適的安排。一中原則 可妥善安排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則表示,大陸海協會與台灣海基會簽署了《海峽兩岸醫藥衛生合作協議》、《海峽兩岸食品安全協議》、《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等,搭建了多個交流合作平台。同時,在一個中國原則下,對台灣地區參與全球衛生事務也作了妥善安排。台灣地區專家可以參加世衛組織相關技術會議和活動,有需要時世衛組織亦可派專家赴台進行指導。這些安排確保了無論是台灣還是國際上發生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均可及時有效應對。(旺報)

麻辣火鍋 三重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陳佳凡像濃狙狐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